虫了个了

时刻保持自己的神秘感

莫桑女士原名汉娜·盖耶尔

是一名德国人,家里开瓷器场,生活算的上美满快乐,后来战争爆发,瓷器场生意惨淡,父亲失去双臂,迫于生计莫桑女士加入了圣洛夫基金会。


“莫桑”这个名字源于法国单词“Moisson”。

莫桑女士作为外派员进行过14次跨国合作任务。非常的优秀挑不出毛病。


后来因为和基金会教育理念起来分歧,前我苏芙比家做她的家庭老师,关系非常和睦。

她尊重苏芙比小姐的意愿,耐心的教导她。


莫桑女士去过很多国家,让她映像最深刻的莫不过于中国。

她的语音有很多关于中国的,就比如她最常说的:“你好,吃了吗您?”



“竟然可以站在剑上飞!这看起来比骑在扫帚上优雅的多了。中国的神秘术真不容小觑。”

“基金会的教育方式往往卓有成效且立竿见影,但他们却总是有意无意忽略学生们的个性。”


其次莫桑女士是继十四行诗第二位能说出自己编号的人。

莫桑女士的新皮肤真好看。


莫桑女士:“SF27602191908238X,这是我编号,请多指教。”



本期角色介绍:莫桑女士

上期:温妮弗雷德

下期:苏芙比




朋友们,我的1999合集出问题了,他有合集数量发布限制了,只能发55个作品,我移走了几个无关紧要作品,我不知道我的合集为什么会这样,别人的合集都有上百个作品,我只是55个,有人知道这样怎么搞吗?



评论(14)

热度(4183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